Google
 

July 16, 2008

暖灰色 - 一號

親愛的朋友暖灰色加入 classy colors
因為他說 : 「老了吧,好像想寫一些東西,紀錄下一些畫面,總是懶得用blog...」
所以胚在這裡給他空間,當作是給他的 hugs

一號作品無題,所以總編胚叫它一號

---------------------------------------------------------------------------

好像是電話聊天開始的
相隔好幾州的距離
不是我終究會喜歡的一種類型
可是喜歡她的人應該不少
聰明 活潑 熱情 但是不混亂

不混亂嗎
我忘不掉的是她甜甜的脣膏的味道
到今天 我都還記得

很冷很冷的天氣 我開車到她的宿舍
躲在她的房間 聊了好多好多 很開心的
我想我當時是被她的一些什麼給吸引了
這個晚上好像一張照片一樣 一直收著
連同糖果的香氣 一直一直一直 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後來她留在美國 我知道她結婚了 有個很疼她的老公

是到後來 我發現其實她的本質有些是適合我的
在強烈燃燒的火花中 反而是看不到的

在她的生活
我的生活 都有強烈的改變以後的某一天
台北的巷子裡的Lounge
表妹找我跟她一起喝酒
很舒服的一個晚上
什麼東西醞釀著誰也不肯發現
在每個眼神裡 卻又是非常明白的
交疊著 上升著 其實沒有超出範圍 是一種臨界而陳舊的感情氛圍

她後來醉了
上車 分開的時候
有一種很明顯的 不捨的情感
不想要分開


Text Message
在兩個人回家的路上
" 我很想你 看到你好像很多事情忽然都跳出來了 "
" 我也很想妳 超乎我自己預期的 朋友或什麼的我也分不清楚 "
" 我明天的飛機 我們可以再見一次面嗎 "
" 明天 我真的不行耶 "
" 拜託 "
" 我盡量看看 "

隔天
並沒有見面
後來
也幾乎沒有聯絡了


我一直覺得 很像電影的橋段
有幾幕電影的畫面
還有一點點的悵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