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uly 19, 2008

暖灰色 - 我的顏色

在暖灰色寄給胚他的一號作品時,他還沒有個名字。
看了以下這一篇之後,
總編胚說 :「你的名字叫做暖灰色,就這樣決定了。」

-------------------------------

有一天的一個晚上
跟一個很好的朋友 還有他的姐姐 還有他姐姐的一個朋友

沒有預期的在東區的巷子裡的一個Bar有了短暫的邂逅
本來已經走了
後來聽到有好喝的啤酒
配合當天整個心情 很被誘惑的滾回去了

事情是 後來好朋友說姐姐的朋友說我很Cute
於是 我想了一想可愛 這個形容詞
長大以後
對自己現階段的好跟壞越來越清楚
溫暖 舒服 自在 可愛 (如果不會跟不Man扯上關聯的話)
當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有這幾個字眼出現的時候
我是覺得開心的


我希望 不管到什麼年紀 什麼階段
我都能帶給
在我周圍親近的人們 這樣的顏色

事實是
現在稍微外面一點的人
或許看到我的色調是冷冷的灰色
最近甚至發現 是刺人的黑色

我的暖色系 被一圈很厚的層次包在裡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ery interesting. This guy is quite the opposite of me (sometimes), but I understand the "getting old" mentality.

And... I want the pictures from Yang'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