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uly 11, 2007

白毛

鏡子裡的我有一根白頭髮,
準確的說是一根銀白色的長在左臉頰的一根毛。

這是我第一根白毛,
居然長在臉頰上,
我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小心翼翼的把它從臉上請下來,
大約兩公分那麼長。

還在努力冒痘痘的嬰兒肥臉居然長了一根白頭髮。

到現在,五分鐘過後,
我依然不能相信毛髮非常不茂盛的臉上,
居然長了一根白毛,
怎能對得起稀疏的眉毛和短少得可憐的上下睫毛?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白毛竟然可以隨它高興的長,
長在荒無的臉上,
故意不跟其他的毛為伍,
顏色已經跟人家不一樣了,
地點也要標新立異。

說不定是最近老是在塗抹的美白乳液搞得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話說長在臉部的白毛,
有個神聖的名字,叫做"智慧毛".
據說是有智慧的人才會有的耶!

溫先生也有,
他可是怎樣都不准我動這白毛的主意呢!

pei said...

不會是跟智齒一樣的意思吧?
那就是拔掉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