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anuary 4, 2009

浮線發想

一如往常,君說來去玩,大家說好啊。

然後我才去看看[浮線。發想之島]的網頁。網頁是影音文字相輔相成的很完美,不免讓人覺得有誇大之嫌。
現在去過了,可以大聲說,網頁上的建築設計和室內擺飾果然貨真價實,服務人員又全天候的待命準備四餐外加隨時現煮咖啡,創意料理也色香味俱全,咱們談天說長短、彈琴讀書報、釣魚騎單車、打牌看電影、泡澡睡大覺,輕輕鬆鬆的過了二十四小時。
google 一下,有個網友介紹的很有誠意,胚留了言。另一個網友也是最近去發想之島,還跟我住同一個房間呢(五個房間都設計的別出心裁各有特色),所以介紹你去參觀一下她的圖文,因為我發現我現有的照片都是以人物為主,等到另外三台相機的影像也到我手上時,我可能已經沒時間描述點點滴滴了。

不是青攸君欣星的你們,也歡迎點閱下圖瞧瞧我們是怎麼在浮線發想之島上幸福的。

浮線發想 Day 1


浮線發想 Day 2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舒服喔...可惜島上的美食我現在是無福消受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