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ptember 7, 2010

開心啊

八年來第一次幫麻嗎過生日啊!
不知道是她比我開心,還是我比她開心?
七點多先吃個早餐,聊天聊到十點多,然後各自在自己的電腦前做事做到十一點多,吃個午餐和水果。啊~ 涼麵口味數十年如一日的熟悉,麻嗎蔬菜湯依然是沒有負擔的好喝,超大台灣水蜜桃多汁多甜又多果肉。
小小午休一下,看看公事,回應美國方面的文件,一個下午又過去了。

漢漢打扮體面帥氣,麻嗎拿著我神秘禮物,胚穿著班比巧手兩針的一片裙,我們三人出遊去!
好有全家福的幸福感。
感謝 Judy 介紹還幫忙訂位的餐廳,四知堂果然名不虛傳,三十年前的鄉下老氣氛,舒服的木桌木椅,老書老壺老擺設,柔和的燈光,無敵居家親切的招待。
小菜中的山葵立刻獲得麻嗎讚賞,清蒸海瓜子與絲瓜是鮮美極品,老闆特別為壽星準備的豬腳麵線更是驚艷... 入口即化的豬腳是我們祈求三十年的夢想啊... 因為阿嬤滷的豬腳總是硬梆梆又太鹹,每次回家大團圓,總是避開阿嬤視線,拜託她不要丟一塊豬腳在我碗裡。
今日全魚也是一級棒,是沒吃過沒想像過的烤全魚,魚肉裡竟然有馬鈴薯、梅子、檸檬的香味。
一桌好菜後,以為就沒啥新奇,可是讓麻嗎跟漢漢最讚賞居然是招待的甜點:香濃的仙草盛在紅豆湯裡,還有綿密的豆花。好久沒有出來吃館子吃得一家都開心呢,非常開心呢。


晚餐後的節目是去兜風,一路開到八里,在左岸吹夏夜晚風散步看淡水,玩到十點多才回家。
麻嗎說她累癱了。嘿嘿,我還滿得意的,我想我們都滿得意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錯喔
弟弟有帥氣!! XD

vivien said...

So happy for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