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ptember 28, 2007

looooony 嚕嚕嚕


月亮節過了,但是月亮一直都會在
小時候的時候,以為月亮會跟我回家,坐在車上向窗外一直看著她
現在,月亮在我家
都肥肥圓圓笑臉迎人

小月是幾米的作品
跟著我從台北一路飛來美國,搬了幾次家,還是笑得很燦爛

餃子頭是多明尼加的月神小像
當地早已經沒有土著了,不過還是靠土著的崇拜物生財
我在紀念品店挑了好久才決定要她的,其他的 luna 沒有她可愛

中秋啊,對我來說不是鄉愁,是傷感
那天剛好又染上傷感的病毒
連了好幾天昏昏沉沉
不過臉還是肥
笑容還是在
所以日子繼續過啊
讓大家擔心了,胚沒事啦

No comments: